•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供销社传达学习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2-23 17:37
[字体:  ]

222日,县供销社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深学践悟、细思笃行。以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为指导,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知识学习,自觉将所学所思融入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中,做到知行合一。

二要坚决扛起应尽职责,做到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培养主体意识,多从发展的角度、企业的角度、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将服务工业发展、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和水平体现在解决具体问题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恪守底线、清正廉洁。在“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机关上下更多功夫,重点抓好制度执行,打造廉洁高效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工业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树立“工业富县”的决心信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我县招商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