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经济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02-22 14:5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22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通报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增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自觉性;从中吸取教训,见微知著,倍加珍惜政治生命、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进一步明确了廉政教育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要把作风建设时刻摆在首位、融入日常工作,共同营造人人学廉、讲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时刻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统一。二是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始终把政治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清廉持家,当好廉洁家风的引导员、守门员,当好廉洁教育的宣传员,当好家庭助廉的监督员。以言传身教来正家风,真正做到自己不失范、配偶不失管、子女不失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