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供销社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8
[字体:  ]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12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会。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田家凯进行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学习。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原文、悟原理,田家凯分19个专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容作了提纲挈领的解读,并从“出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历史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 ”和“作为干部职工,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展开宣讲。宣讲中,田家凯指出这一重要著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详细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及其他各方面创新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其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握好、把握准。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供销社系统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