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供销社:赴基层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16 10:27
[字体:  ]

12月10日至11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带领审计监督科负责人先后到党组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点绩溪县供销社、旌德县供销社,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深入基层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在宣讲中,郑守龙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主题,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及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全市系统实际,就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行督导,就强化社有企业主体地位,创新社有资产监督管理方式进行深入探讨。

 在基层社调研时,郑守龙对绩溪县金绿源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青年创业成功经验表示肯定,对旌德县社直属企业盘活社有资产创办南街老年人活动中心项目表示支持,同时还就基层社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总社七代会上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改进和创新基层社工作,进一步贡献基层社智慧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市社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精神的推进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通过实地宣讲和调研,促进系统上下形成共识,牢记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根本宗旨,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进一步增强信心,为夯实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动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