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新年度干事创业热情

阅读次数: 作者: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1-01-29 15:53
[字体:  ]
    1月28日,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旌德县开展“我看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全面体验和感受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三农”、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特别是在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不断丰富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之间辩证关系,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写照。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田园综合体、村情展览馆、空中茶园,实地考察了2020年“新网工程”项目实施单位--格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青山养殖专业合作社,观摩了旌德县“两山馆”等地。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考、一路感悟感慨,用脚步丈量乡村的发展,用眼睛见证着党建引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的巨大成果,对旌德县通过守护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探索出的成功路径,把美丽乡村变成全域旅游景点,为集体经济提供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再反哺支撑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等特色成功做法表示极大的认可和赞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饱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风貌,深深体会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为农服务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新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不断提高供销社系统服务“三农”工作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下大功夫。
    2021年,以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市社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长远设计、务实谋划,找准着力点、突破口,充分发挥系统自身优势,坚持以党建为抓手,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等工作,不断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搞好“三农”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