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开展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1-27 10:13
[字体:  ]

2021年1月19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听取机关各处室(中心)工作和廉洁从政述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评议考核工作。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2020年度省供销联社机关考核方案安排,机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全面报告本部门2020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廉洁从政、支部建设和履职情况。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述职述廉述党建汇报,并对各处室(中心)、各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开展处及处以下干部职工年度考核测评。

李书敏听取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后,结合日常表现和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也提出了希望和今后工作要求。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省社党委要求开展工作,政治建设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有所提升,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作风纪律建设呈现新风貌,行业指导、疫情防控、产销对接、脱贫帮扶、巡视整改等工作取得新成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之年,要认真抓好省社机关自身建设,强化工作指导,提升工作效能。各处室(中心)、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省社党委中心工作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谋划,认真总结以往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检视不足、补强弱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