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以“学谈改”促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经济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01-27 08:48
[字体:  ]

 2020年以来,市供销社严格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学谈改”活动,着力解决从“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到“深纠其弊”的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学”促深化,解决“知其然”。坚持把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化、细化、具体化,使之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契合自身实际。通过线下集中学、线上补充学的形式,原原本本、持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和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思”结合,把学习获得的启迪和思考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举措。

  “谈”促融化,解决“知其所以然”。围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把所学的理论内容用自己的语言讲述出来,强化学的实效;谈作风问题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影响和危害,更加深入地理解省委、市委文件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干部职工从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认真对待,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谈在推动供销事业健康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明确发展思路、提高工作质量。

   “改”促转化,解决“深纠其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及“四查四看”中的突出问题,深刻检视出学用结合还不够紧密,理论指导实践有待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形式较为单一,有待在深和细上下功夫;深入基层调研的力度还不够等问题一并建立清单,针对性制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与基层单位的交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实抓好问题整改,以作风建设成效促进市社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