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产销对接活动让“甘味”飘四方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0
[字体:  ]

1月4日,记者从省供销联社获悉,2020年省供销联社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以来,拓展出我省特色农产品外销渠道,签订农特产品销售金额达15亿元。

去年,省供销联社聚焦服务“三农”主责主业,大力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全国大型农特产品交易会,在广州、海南、广西、南宁、江苏等地举办甘肃供销“甘味”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169场,签订农产品销售合同250份,总金额超过15亿元,有力助推了我省特色优质农产品的出省外销。

据了解,今年省供销联社继续走出去,做好考察产销对接交流前期活动,力争多方征集产品,建立“甘味”农特产品名录库,围绕市场需求组织推介产品,立足产品特点精准对接目标市场,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强化推介力度;通过召开产品推介会、设立销售档口、面对面洽谈签约等灵活多样的产销对接方式,扩大农产品产销对接规模;围绕已签约的购销合同,主动对接服务,协调解决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每一次产销对接活动都能取得实打实的成效;通过省社牵头策划,市县社积极组织参与,逐步构建起省社“搭台”、企业和基层组织“唱戏”的产销对接新格局,努力把农产品产销对接打造成为供销系统助推甘肃特色农业发展的一张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