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31 09:59
[字体:  ]

12月30日,泾县供销社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丽琴同志指出,县供销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文章,充分发挥供销平台优势,立足服务“三农”大局,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由集中力量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增强社有企业实力和活力为重点,积极与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对接,探索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力争在垃圾分类、废旧农膜治理和促进农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泾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服务中心为平台,发展订单农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逐步壮大合作经济组织和村级集体经济,通过稳定的农产品销售及其延伸的生产链,使供销合作组织成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