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好书共读”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今年以来,市供销社按照市直工委的要求,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部读书活动,引导党员做爱读书、勤思考,重研究、勇作为,善创新、敢担当的模范。在开展“好书荐读”主题阅读活动的基础上,12月24日,市供销社党支部又专题组织开展了以“书香支部、好书共读”读书交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每名党员同志根据支部推荐的书目及个人选择喜欢的好书,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福州》《活着》《在细雨中呼喊》等书的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理解、看法和体会。

    活动强调,养成阅读习惯、热爱读书,是我们每个人更是每名党员应具备的素养,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大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此次活动为干部职工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普遍反映形式很好,触动很大,将在以后的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积累、不断在学中思考,从书中汲取营养,丰富知识,开阔视野,不仅要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更要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提升个人修养和能力素质,努力营造“书香支部”的浓厚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