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0-12-25 08:48
[字体:  ]

为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何新民于12月23日前往宣城市皖东南花炮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查看相关制度、台帐记录和现场检查经营生产情况相结合的方式。何新民一行首先来到仓库值班室,实地察看库区视频监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产品进出库登记、车辆及人员进出登记情况。随后进入库区,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的完好情况、静电桩、室内温湿度计配备及花炮产品的规范堆放等。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花炮公司安全生产意识较强,仓库有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物品堆放有序、消防设施完好、器材配置齐备。

何新民强调,岁末年初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也是安全生产工作最为关键的时期,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巡守工作,确保消防设备设施齐全、能正常使用;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