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江苏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3
[字体:  ]

11月26日至27日,江苏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南京举行,省总社二级巡视员吴建强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吴建强指出,发展电商是供销合作社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建设综合性为农服务合作经济组织的需要;是适应新消费新需求,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需要;是发挥流通的基础性作用,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全系统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迭代机遇,积极推进流通网络特别是农产品流通体系的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改造,增创新优势,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供销力量。要求参培同志认真学习思考,相互借鉴提高,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加快和提升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发展水平。

为提高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针对性地设置了政策解读、现场观摩、典型交流三个环节。邀请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邢冲同志作电商趋势分析和政策解读,行知·微笑学院教务长曹卉同志作直播带货现场教学,组织大家参观江苏省苏合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江阴、丰县、兴化等县市社领导和汇通达公司负责同志作典型交流发言。各设区市社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社电商企业、开展电商业务的企业、基层社和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等12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