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加大支持 发挥好供销社优势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2
[字体:  ]

11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第79次政府常务会议,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七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列为第一议题,听取了供销合作社近年来工作汇报,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改革强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打造体现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新时代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二是坚持服务立社,持续拓展服务领域,加快建立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三是坚持夯基建社,持续完善基层组织体系,提升供销合作社对农民的吸引力。四是坚持以企兴社,持续壮大社有企业,推动社有企业向现代化、规模化、高质量、可持续的方向转变。五是坚持从严治社,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政府各部门特别是农口部门要加大对供销合作社的支持力度,保持密切对接沟通,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优势和作用,共同把全区农业农村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