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安徽省供销社举办内审人员业务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1-24 09:4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供销社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提升内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适应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11月19日至20日,安徽省供销社在合肥举办了内审人员业务培训班。各市、直管县(市)供销社,省社直属事业单位的内审工作部门负责人或内审人员共计近50人参加了培训。

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二级调研员杨正工、大华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北京)有限公司合伙人孙效文两位专家重点围绕新时代内部审计的特点、地位,内部控制概述、概念、应用,内控评价以及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系统的讲解了内部审计工作。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业务培训的授课老师理论和实践水平高,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开拓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内部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及时了解审计领域新知识、新技术、新法规,在政策把握和实际细节操作方面有了极大收获,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进一步推动内审工作在深化改革、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供销社系统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