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广东省社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9
[字体:  ]

11月9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特邀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哲学博士杨建伟教授为省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作“感恩奋进,乘势而上,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专题辅导。

杨建伟教授结合自己从事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建设研究及实践经验,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动力路径,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基础支撑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的宣讲。杨教授的讲座既有深刻的阐释,又有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起到很好的辅导作用。

宣讲会后省供销社进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三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勇担使命,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广东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总部全体人员共305人以现场或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