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统计工作会议在金华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8
[字体:  ]

11月16日,浙江省供销社统计工作会议在金华召开,各地供销社统计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童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供销总社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进一步做好开放办社工作的指导意见》、《浙江省供销社统计调查制度修订说明》等文件,分析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供销社经济运营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统计年报的编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明年统计的若干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并就统计制度及操作技能进行了专题培训。 

童日晖表示,今年统计工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稳价保供、春耕备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同口径工作落实到位,对所有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的统计人员表示致敬。同时强调,2021年“三农”工作重心将全面转向乡村振兴,2021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必须大力发展供销社集体经济、必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必须坚持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等“十五个必须”做好统计工作。 童日晖要求,统计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勇于站在供销社历史发展新时期的高位上,将统计工作与供销社整体的改革与发展联系在一起。既要不断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和提升,更要进一步拓展自己的视野观和大局观,在巩固好同口径统计数据上,理解好、统计好、比较好、分析好、落实好新统计制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