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贵州省社党组召开“防风险 守底线”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7
[字体:  ]

10月29日,省供销社党组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省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组纪检监察专员副组长徐扬、省社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防风险、守底线”主题,紧扣守好“六个方面”底线,对照“五个深刻查一查”,全面查找风险隐患,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列出问题责任清单,拿出务实管用的具体措施,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会上,苗宏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从六个方面重点查找了风险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的效果。机关相关处室针对自身实际查找风险隐患,列出整改清单逐一整改。

苗宏强调,一是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和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最直接的检验,时刻保持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化解能力;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防风险、守底线”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防风险、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对照整改清单措施逐一整改落实,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