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3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1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洪斯明赴郎溪县建平镇张钱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及张钱村支部党员干部聆听此次宣讲。

宣讲中,洪斯明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并从《建议》起草过程思路框架结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听完宣讲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对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认真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走向深处、落到实处,谋划好供销社“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新时期供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