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安徽省供销社双赢集团来郎溪考察经编园区再生资源回收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6
[字体:  ]

安徽省供销社双赢集团来郎溪考察经编园区再生资源回收项目

 

113日,安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汪本胜、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苏云带领考察团到郎溪县考察经编园区再生资源项目。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万方织染有限公司、正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康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十字经济开发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郎溪县经编产业和各企业的发展情况。郎溪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政府副县长韩慈惠、县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和县供销社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安徽双赢集团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投资意向,双方就郎溪十字经编纺织再生资源回收加工项目进行了洽谈。陈向阳表示,郎溪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惠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努力为投资者搭建创业舞台,提供发展机遇,创造成长空间,推动双方深入对接,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安徽双赢集团十分看好郎溪县“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集中合作示范区发展前景,表示愿意为经编产业园做好产业配套,将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供销系统内的联合合作和与郎溪县的发展共赢。

                                  adf32e48845b38b908a7027c0fd1b12
        微信图片_202011041213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