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举办关于学习《民法典》的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1-04-23 08:40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市供销社举办关于学习《民法典》的几个问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田家凯进行讲解,机关及商业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民法典》,包括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及附则共七编1260条,逾十万字,内容几乎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是法律专业人士是很难全篇通读的、搞懂的。党课上,田家凯就几个月以来学习《民法典》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交流,结合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关注的常见问题,以及一些发生的真实案例,对《民法典》的关键条款和内容进行讲解,使内容变得更加通俗易懂和便于掌握,进一步引导大家牢固树立民法典意识,形成学习法典、运用法典、崇尚法典的浓厚氛围。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内容充实丰富、讲述精彩生动、针对性强,使大家深刻理解了编纂和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和运用好民法典,使民法典真正走进日常工作生活中,推动发挥应有的作用,维护好个人和单位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