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5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0月21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洪斯明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洪斯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深刻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围绕省委明确的12项重点任务,并结合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的实际,阐述了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