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多举措强化干部日常管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6
[字体:  ]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市供销社党组坚持抓早抓小抓日常,对干部严在实处、管在平时,时刻提醒、时刻警醒,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重视干部教育,夯实思想根基。不断加强对干部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正反面典型教育,专题研究部署,督促支部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学习计划、学习要求和学习内容。推动广大党员强信念、提境界,教育干部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考验。

  抓苗头预防,及早发现提醒。注重发挥谈话谈心、教育提醒的作用,抓苗头抓预防,做到管到点上、严在实处,制定出台干部谈心谈话工作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领导干部思想、工作、生活状态,预防上拧紧螺丝,在春节、中秋节等等重要时间节点,发出廉洁过节预警。

  严格作风建设,强化干部担当。坚持督查干部日常岗位出勤情况,请销假等制度落实情况,通过抓效能建设、抓作风纪律、抓工作成绩,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的奋发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改观党员干部精神面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实效。

  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净化能力。围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8项基本制度,从时间安排、主要内容、环节程序等方面进行明确规范,具体量化,确保组织生活过得规范、富有生机,使严格的组织生活管理成为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