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甘肃省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8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省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省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4名社领导及2名处室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等内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问题、讲思路、提建议,主题聚焦、观点鲜明、体会深刻,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新时期发展好供销合作事业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极大地增强了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的事业自信,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省社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政治属性,深刻领会供销合作社在农业农村发展中的职能定位,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以过硬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彰显新时代供销人的担当,重新擦亮供销社老招牌。

会议强调,省社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厘清发展思路,明确改革方向,汲取科学智慧,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省社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主动性,努力成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切实把总书记指示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我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