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黑龙江省扶贫办举行合作对接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3
[字体:  ]

为发挥消费扶贫专柜、消费扶贫专馆(专店)、消费扶贫专区在消费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10月10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黑龙江省扶贫办举行合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就省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本庭,省扶贫办副主任石飞出席座谈会。

王本庭对石飞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小康龙江”平台、“龙江乡村供销平台”有关情况。王本庭表示,近年来,省社将“小康龙江”作为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农产品主要电商平台和品牌,引领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和本地区优质农产品通过“小康龙江”电商平台销售,积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依托全省供销社系统的网络布局,打造集乡村集市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为农服务平台“龙江供销乡村平台”,在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方式,为多渠道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石飞表示,省供销社拥有完善的组织体系和遍布全省的服务网络,对进一步夯实消费扶贫基础、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扩大消费扶贫规模,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

省供销社、省扶贫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供销集团、小康龙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