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陕西300余种名优特农产品亮相深博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0-10 15:39
[字体:  ]

10月9日上午,为期3天的2020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组团参展。

为了不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介陕西特色农产品,宣传陕西供销特色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加快陕西农产品尤其是扶贫农产品“出村入城”步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全省优秀农业企业、优秀农产品品牌参加此次深博会。由陕西省再生资源流通行业协会负责搭建的特装展馆“陕西供销馆”,展馆面积225平方米,共设展位21个,其中消费扶贫专区占地50平方米。

在陕西供销馆内,榆林小米、汉中仙毫、铜川苹果、咸阳茯茶、韩城花椒等28家企业带来的15类300余种陕西各地名优特农产品集中展销。消费扶贫专区的农产品尤其受消费者青睐,南郑的中药枕头和镇巴的食用菌等农产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购买。

据悉,本届深博会以品质、科技、创新为主题,布展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参展商,带来的上万种农产品在此集中展示销售,吸引了一批大企业和专业买家来此组团采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