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上海市社与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等公司组织开展四史联组学习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0-10 15:38
[字体:  ]

近日,市供销社与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上海地产集团、科创投集团、隧道股份团组织联合举办“追寻红色足迹、肩负青春使命”四史联组学习交流会。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与。

市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致力于打造成为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供销青年同四家单位青年同志一起,通过联组学习的方式,旨在加强各单位间合作交流的深度,资源整合的广度及服务发展的力度,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发展,为青年员工搭建更丰富的成长平台,更好地凝聚青年蓬勃力量,发挥青年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开始,联组学习的五家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团员青年代表集体观看了各自单位宣传片,五家单位团委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情况,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间的了解。

观看完视频后,结合“四史”学习,四位来自国资企业的优秀青年小伙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国资国企青年,必须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不忘历史不忘根本,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并积极投身于企业创新改革发展之中。

会议的最后环节,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褚鑫钰与广大青年作进一步交流,她表示学习历史重在方法,只有方法对路,才能从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提升境界和能力,从而真正做到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同时她也呼吁广大青年奋斗拼搏,用青春点燃梦想,用青春铸就忠诚,用青春托起使命。

最后,全体青年前往上海四行仓库纪念馆参观。此次参观让广大青年了解到了“八百壮士”的壮举,他们是淞沪会战胜利的贡献者,是令人敬佩的爱国烈士。国家的繁荣昌盛,需要每一代人甚至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只有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才能真正担负起建设国家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