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绩溪县供销合作社多举措助力消费扶贫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4
[字体:  ]

   为切实落实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绩溪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增收脱贫,县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开展消费扶贫活动。9月4日全县消费扶贫调度会后,我社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推进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安徽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倡导县直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消费的倡议书》,及时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县供销社系统微信群中不定期发布“绩溪县贫困村、贫困户可售农产品信息表”,动员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爱心购买。县供销社工会组织积极落实上级工会关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要求,组织社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助农扶贫、爱心消费”活动,通过绩溪县金绿源生态养殖合作社等各条渠道,爱心购买黑猪肉、土鸡等贫困户农特产品,消费扶贫计3000元。9月25日县供销社党组主动对接“包保”贫困村,通过绩溪大会山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山核桃、散养鸡等扶贫农产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自费购买共计1800元。通过爱心购买等方式助力贫困村、贫困户销售农产品,为全面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绩溪供销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