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郎溪县供销社茶博会工作获县委高度肯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9-21 16:37
[字体:  ]

8月28日-31日,“中国绿茶之乡”——郎溪亮相安徽省第十三届产业国际博览,尽显茶乡魅力。郎溪县供销社作为组织牵头单位,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在农业农村、商务、文旅、融媒体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各项参展工作,扩大了“中国绿茶之乡”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认可。

9月15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同志在《县供销社:“五抓五到位”精心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郎溪信息.情况专报)上作出批示:“县供销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行业实际,积极主动作为,提升我县茶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系列举措值得表扬!请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极大地鼓舞了郎溪县供销社全体工作人员。9月19日,县供销社召开党组及机关干部会,学习贯彻彭书记批示精神,强调今后工作要埋头若干、真抓实干,围绕服务“三农”根本宗旨,持续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