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甘肃:“请进来”“走出去”搞活消费扶贫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2
[字体:  ]

为推进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甘肃省供销合作社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系统开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计划在今年9—12月连续开展消费扶贫专区专柜推进活动,在各级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业选择场地及经营场所,设置消费扶贫专区专柜,并在中秋节、农民丰收节等重要节点开展主题促销活动。组织“扶贫832”平台专项推进活动,引导各级供销合作社做好供应商组织和扶贫产品上架工作,向全系统发出贫倡议,以工会福利等方式带头采购832平台农特产品。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农产品产销对接行活动,邀请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市供销合作社组团来甘肃考察对接采购。同时,将赴省外通过“展会+推介”方式,点对点营销,签订采购协议。

9月10日,甘肃省社组织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暨“扶贫832”平台推广采购活动。省社机关及11家在兰企业570名干部职工现场采购甘肃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采购金额达17.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