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山东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白衣天使直播代言扶贫产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山东省聊城市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聊城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9月7日举行了扶贫产品网络直播专场推介活动。此次活动由聊城市扶贫办指导,聊城市供销合作社、聊城市卫健委主办,聊城市消费扶贫电商平台承办。

直播现场,来自医院的两位医务人员化身主播,为扶贫产品代言,通过实物讲解、现场试吃等方式直播带货,帮助扶贫产品打开销售渠道。直播活动中聊城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及光明眼科医院的广大职工和家属朋友们纷纷助力,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与此同时,主播们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还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点赞留言。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现场展销的企业近40余家。同时,现场直播时长近3小时,共推介米、面、粮、油、蛋、奶、工艺品等近百余种扶贫产品,直播总观看人数近4000余人次。

此次活动以“爱心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直播带货、媒体宣传等手段,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促进扶贫产品销售,进一步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了滞销难题。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大家的消费扶贫意识,让这些扶贫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促进贫困户和农民增收。

下一步,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将进一步完善扶贫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动员,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