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 发布时间:2020-09-15 15:46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市社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指示精神,全社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社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作出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绝对统一、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努力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工作中。

主动对标对表。受疫情、汛情的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市供销社系统今年部分经济指标降幅较大,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强化担当作为,突出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为农服务综合中心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坚定不移抓发展、稳增长,打好年度收关战。

认真谋划系统“十四五”发展规划。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更加需要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宣城供销系统“十四五”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改革机制、谋求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