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浙江省社与诸暨东白湖镇 共建乡村振兴示范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9-02 08:35
[字体:  ]

近日,浙江省诸暨市东白湖镇与省供销合作社、省农业科学院共建“两山”转换示范乡镇推进会顺利召开。

东白湖镇因山闻名、以水得名,是诸暨美丽的“后花园”,承担着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责任,历年来已成功创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浙江省旅游强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浙江省农业特色强镇。

据悉,三方将借势借力,共同编制《东白湖镇“十四五”乡村产业发展规划》。省农科院将针对东白湖镇水果、干果、蔬菜、水稻、旱粮、油料等产业发展,根据美丽田园、生态农业建设需要,组织技术组专家开展科技攻关,对农作物引进展示及产业发展、品种推荐、技术培训提供专业意见和周年技术服务等。

此次合作将加快标准化生产和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东白湖镇的生态建设,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共同把东白湖镇建设成为“两山”转换示范乡镇和乡村振兴示范乡镇。东白湖品牌发展服务中心也在当天成立,服务中心将按照品牌化发展规律有效整合、申报农产品品牌,努力打造本地特色品牌“金名片”,促进产品市场拓展和效益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