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福建建瓯市社:建瓯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中心开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9-02 08:32
[字体:  ]

“目前我们展示厅共有 300多种扶贫农产品,希望通过我们的展示厅还有销售中心,让建瓯乃至闽北的扶贫农产品销得更好,销得更远。”南平市大武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阮永和说道。8月23日,由建瓯市供销社新嘉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南平市大武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合作开设的建瓯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中心开业。副市长雷佩兰、南平市供销社、建瓯市扶贫办、市场监管局、市广电局、市供销社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到现场参观指导。据了解,南平市大武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一家跨县(市、区)联合社,属于省级示范合作社,由建瓯市朱峰果蔬专业合作社、武夷山市五夫白莲专业合作社、浦城县官路神农薏米专业合作社等跨县(市、区)7家农民合作社成员组成。目前入社社员870户,涉及水产养殖、蔬菜瓜果、竹笋等多个领域,拥有"口知福"、"闽夷"、"蓝师傅"、"朱峰"等7个注册商标。联合社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立足绿色生态农业,以实现规模经营、提高农民的组织化程度、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并以联合、合作为纽带,实现信息互通、资金互助和品牌共享,广泛为农民提供综合性服务。阮永和介绍道:“联合社在建瓯设立了首个分社和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中心,不仅集中展示了一批闽北的武夷山水的品牌产品,同时还吸纳了各合作社扶贫对象的生产的好的农产品,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展示和销售,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助力精准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