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07:5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8日至8月31日,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展会期间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夏涛等领导来我市展厅巡展,他们在我市展厅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了我市茶产业的发展情况,对宣城茶叶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副市长余宏汉等陪同并参加活动。

我市展厅位于主展馆T6展厅,总面积600余平方米,融茶叶展销、茶艺表演和商务洽谈功能为一体。展馆设计突出了“诗意宣城 茗香天下”的主题,展示了我市近年来茶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宣传推介了我市名特优产品,促进了贸易洽谈和交流合作。本次展会我市安排了28家重点名优茶生产、加工和销售企业参加,产品覆盖了绿茶、白茶、黄茶、红茶和乌龙茶等诸多品种。

我市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积极招商邀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会期间,我市各县市区有12个采购商报名参加,3个项目签约,总签约资金达2.3亿元。本次展会上我市向省组委会推荐的中国黄金芽城交易市场建设项目、5000吨边销茶加工项目和黄花云尖名优茶生产加工及冷藏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在大会现场进行了签约。展会前期,还举行了茶评员职业技能大赛、十大最美茶旅线路评选和长三角名茶评比大赛等赛事,我市多位茶评员、多条茶旅线路和多个茶叶品牌获奖。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安徽省供销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以及合肥市、宣城市、六安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通过本次博览会,提升了我市茶叶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增加了我市茶文化的交流力度,促进了我市茶产品的产销对接,切实助推我市茶产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