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余宏汉副市长来我社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08:52
[字体:  ]

8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来我社调研指导工作。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社理事会洪斯明主任汇报了我市供销社系统主要经济指标、深化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新网工程”项目建设、农村电商发展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详细汇报了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筹备情况。

余宏汉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供销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深化综合改革过程中,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不能变,要总结近年来改革发展经验,为新时期推进供销社改革打下坚实基础;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供销社的地位作用,对新时期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思考;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的优势,加强“新网工程”现有网点布局,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真正把供销社建设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对于此次省茶博会参展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促进交流、增强合作,把宣城茶文化和茶产业推出去,以茶产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对下一步的工作,余宏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认清供销社在“三农”工作中的优势地位和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二是要把握大局,深刻分析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理清改革思路,突出改革重点,在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取得新的突破,扎实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迈上新台阶;三是要进入角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供销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