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四个强化”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0-08-17 10:55
[字体:  ]


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市供销社以服务大局和提升效能为抓手,通过实施“四个强化”,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努力创建效能型和廉洁型机关。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效能建设领导组,设立效能建设办公室。通过细化分工、落实责任,要求班子成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机关效能建设规定、带头践行机关效能建设要求,引领机关干部时时讲效能、事事讲质量、处处作表率。

强化学习宣传。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市直单位效能工作八项制度》《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察暗访办法》《市供销社机关效能检查考评办法》《宣城市供销社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十不准”》,充分激发了机关干部“干事业、创佳绩、争一流、树形象”的热情,着力营造了“时时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显效能”的浓厚氛围。

强化督促检查。每月通过突击检查等方式,检查机关工作人员遵守机关效能建设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中对人员在岗情况、办公电脑登录页面、效能工作八项制度知晓率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杜绝迟到、早退、擅自离岗、脱岗,工作时间从事炒股、购物、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事项的出现,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效能办人员逐一进行记录,向被检查科室进行了通报反馈,并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结果运用,把检查结果作为年底个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强化自查自纠。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传达学习了《市直单位第一轮效能考评督查情况通报》及对我单位的《具体问题整改通知单》,对督查通报的2个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通过机关效能建设有效开展,机关工作人员提振了精气神,压实了工作责任,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行为规范,班子团结和谐,同频共振,整体功能发挥良好,综合改革和中心工作等各项任务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