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绩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16:33
[字体:  ]

8月13日,绩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绪强到会宣读《绩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建议名单》。县供销社机关代表、社有企业代表、基层社代表、特邀代表共计35人参加会议。

                    

郑守龙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出重要讲话,指出绩溪县供销系统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加快推进综合改革,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绩溪县各基层社、所属直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供销社各项事业建设,努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副县长徐长凤讲话中指出,绩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绩溪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个里程碑,对加快绩溪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巩固和发展绩溪县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绩溪县供销系统要牢牢把握供销综合改革战略机遇,继续深化供销系统“三会制度”改革,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把供销系统真正打造成为农服务的主力军。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汤江淮作了《深化改革,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绩溪供销社合作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县供销系统70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工作经验,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未来五年供销系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全县供销系统主要经济指标保持稳步较快增长,经营服务网络逐步建立健全,“三社一会”制度进一步完善,以电商为主体的网上营销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的主要措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绩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任、主任和监事会监事、副主任、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