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一行来我市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7 14:40
[字体:  ]

8月4日—5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爱玉一行来我市,围绕“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开展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洪斯明陪同调研。

杜爱玉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郎溪县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郎溪县城西供销社、郎溪县凤凰山茶叶专业合作社、郎溪县“美迪花世界”扶贫专业合作社、旌德县三溪供销社、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公司、旌德县辉煌粮油公司,每到一处,杜爱玉都与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基层供销社建设、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分析探讨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期间,杜爱玉对我市供销社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开放办社发展社有企业、发挥为农服务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对供销社特别是基层供销社特点和优势的认识,对供销社在“三农”中发挥为农服务的平台作用充满了信心。她要求,市县两级供销社要加强对基层供销社建设的指导,高度重视、积极发挥基层供销社作用,使得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要发挥供销社联合合作优势,统筹整合为农服务资源,使得为农服务功能更加完善;要发挥供销社合作经济组织特点,加强社有企业联合合作,使得市场运行更高效。切实使供销社成为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服务平台,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调研郎溪县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



调研郎溪县城西供销社



调研旌德县三溪供销社



调研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公司


调研旌德县辉煌粮油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