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廉政学习不松懈 正风肃纪正当时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今年以来,市社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通报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民法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纪说扶贫》、《扶贫清风》、《微腐面面观》等,以身边人、身边事和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组织干部职工到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现场接受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通过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开展“弘扬优良家教家风、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把思想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学习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自觉地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自己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第一位,做秉公用权、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模范,同时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活动。

学习结束后,要求:一是坚持“四个突出”,分层次抓好学习教育。突出党组中心组带头学、突出党支部组织学、突出党员干部主动学、突出多措并举培训学,全体党员要用心参与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严格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在疫情防控、防汛值班、脱贫攻坚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探索优化学习形式和内容。结合开展“书香支部”读书活动,要求每名同志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增加党员在学习中的参与感和感受度,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