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上海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到资产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8-04 08:12
[字体:  ]

近日,上海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分别到资产公司所辖的中华新路长租公寓项目、中山北路彭江医院项目、农资西渡仓库修缮项目、青浦三汾荡、南翔昊元生活广场以及解放岛仓库等重点项目和物业现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社相关职能部室及资产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中华新路长租公寓项目作为市社今年的重点工程,市社领导对资产公司推进前期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下阶段,要坚持安全和质量意识,努力打造成为高质量高品质和具有供销社标志的工程项目。一是要落实建设工程主体责任。设计单位严格按照标准设计,施工单位高标准高质量施工,监理单位做好现场安全和质量的监督,代建单位按照制度规定加强现场管理。二是要严格按照政府部门要求,在确保结构安全的前提下对房屋进行装修,确保改建工程的安全质量总体可控。三是要体现供销社的元素和文化内涵,全力打造供销社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精品工程。四是要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注重工程建设的规范和流程,注重干部形象和廉洁安全。

市社领导还对其他重点项目及物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提出整改落实要求。同时,针对今年的汛期特点,市社领导要求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和措施,切实做好今年的防台防汛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