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天津市社与木尕拉村建立帮扶共建机制 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8-04 08:11
[字体:  ]

日前,天津市供销合作社领导曹殿卿、宋友好、霍永晟、刘立森、刘焕虎等同志收到了来自新疆于田县木尕拉村5位家庭困难学生寄来的感谢信,对他们“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学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按照天津市《对口支援于田县深度贫困村挂牌督战细化方案》的统一安排,“七一”前夕,市社理事会主任曹殿卿等5位领导自发为结对帮扶于田县木尕拉村5位家庭困难学生寄去了书包、学习文具等物品,并写信勉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充实头脑,用智慧改变贫穷、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市社党委领导下,市社系统积极履行挂牌督战工作职责,筹措20万元资金(其中党建帮扶资金2万元),用于帮扶木尕拉村村民改造庭院、硬化路面;在市社领导的带动下,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踊跃认购库尔班扶贫手工作坊床上用品150余套,机关党委还与新疆于田县木尕拉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帮扶共建协议。为此,木尕拉村党支部寄来了感谢信和“精准帮扶到户到人,情系百姓温暖民心”锦旗。

市社系统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各项工作任务,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购买于田县农特产品,助力消费扶贫,同时加强党建互动、开展组织共建等,结合实际履行帮扶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