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讲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30 15:02
[字体:  ]

为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根据党建工作部署安排,7月28日,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何新民给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何新民以“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为题,结合中央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从充分认识社有企业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社有企业改革与发展 、社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主要问题、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几个关键问题。

他强调,社有企业是供销社生存发展的立身之本、服务之基、力量之源,是为农服务的经济基础,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供销社发展就是靠社有企业,没有社有企业支撑,供销社的形象和地位就无从谈起,为农服务的宗旨就无法体现。

他指出,社有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着一系列问题,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发展是要务、改革是灵魂、关键在行动。我们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服务至上理念;以产权改革为核心,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以提质增效为动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分工协作为格局,推进跨层级跨区域联合合作;以市场建设为抓手,拓展社有企业发展平台;以人才建设为根本,打造企业家队伍。

此次党课紧扣我市供销工作实际,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了可行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落实,创新发展,在行动中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为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