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内蒙古区社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为患病儿童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7-21 09:40
[字体:  ]

内蒙古供销合作社定点帮扶单位兴安盟科右前旗索伦镇丰林嘎查二队建档立卡贫困户杨德胜年仅12岁的儿子杨帅,2020年6月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对一个收入微薄,还没有脱离生活困难的贫困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依靠自身力量根本无法承担救助孩子的医疗费用,并面临因病致贫再次返贫的巨大风险。在爱心人士帮助下,已通过“水滴筹”为杨帅开始筹集救治资金,但目前进展甚微。区社驻村扶贫干部海鹰同志了解情况后,及时向区社党组和机关党委反映了情况,引起区社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为帮助贫困户杨德胜家尽快筹集到医疗救助资金,经区社领导同意,区社机关党委于7月9日发出倡议,号召直属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开展“为患病儿童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多一份支持就多一份希望!多一份资助就多一份曙光!经过区社机关党委和直属各党支部(总支)的广泛动员,截至7月14日,区社直属系统208名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筹集救助资金24320元。7月14日,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金朝霞一行到定点帮扶单位索伦镇丰林嘎查开展实地调研,同时将爱心捐款委托丰林嘎查村委会全额捐赠给杨德胜本人用于救助杨帅的医疗费用,并代表区社直属系统干部职工祝杨帅及时得到有效救治!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本次“为患病儿童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区社直属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带头、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