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吉林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公主岭专场85.62万人观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7-21 09:38
[字体:  ]

7月14日14时,吉林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各县(市、区)政府主办的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公主岭专场准时开播,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以VCR视频形式致辞,公主岭市副市长冯翘化身“带货官”,携公主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国辉和龙山乡党委书记杨诠湧、南崴子街道办事处主任史一涵,走进腾讯微视直播间,联袂为公主岭优质农产品代言推介。在2小时45分钟的直播过程中,大米、龙须茶、玉米等20余种产品推出优惠活动,还有多轮抽奖和限时秒杀等福利送出,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4万人、连线观看85.62万人,成交量6211单,小件农产品成交20.48万元。

公主岭市位于长春市西南部,因清朝乾隆皇帝女儿和靖公主的衣冠冢——公主陵在这里而起名,经国务院批准于2020年6月由长春市代管。公主岭市处于我国黄金玉米带的核心区,土地有机质含量高,2011年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命名为唯一的“中国玉米之乡”。公主岭市的大米也颇有名气,米饭以其特有的香、粘、滑、软而深得消费者青睐。公主岭市人杰地灵,是爱国人士杜重远、抗日将领马占山、经济学家关梦觉、爱国将领张学良夫人于凤至的出生地。公主岭市境内文化资源丰富,共发现各类文物遗址153处。更有二龙湖、玫瑰山庄、南山民宿风景区、于凤至故居、坤圣园等风景名胜区。

这场直播活动,是“直播微助农”长春地区优质农产品系列直播第三场,也是公主岭市由长春市代管后,长春市供销社协同公主岭市政府举办的首场活动,通过精准对接直播网络平台,地方领导走进直播间、直播带货的方式,破解优质农产品销售困境,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在“直播微助农”开播前后,得到各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得到腾讯微视(长春)及吉林省淞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今日头条、腾讯新闻、腾讯视频、腾讯微视、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吉林广播电视台、长春广播电视台、吉林日报、长春日报、长春晚报等国内媒体纷纷予以了报道。本次公主岭市专场直播后,该系列直播活动将继续在其它县(市、区)和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设置专场开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