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市供销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7
[字体: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1.png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629日下午,广德市供销社党委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对赵正永等案、我省供销社系统内钱斌等案及王志良等身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引导我社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目的,从而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李刚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每名班子对照检查后由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针对意见作表态发言。大家坦诚相对,虚心接受批评,真正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把会议开出了党性、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决心、开出了干劲。

李刚同志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在落实整改上下工夫,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夯实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确保整改落实有力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