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市供销社迅速响应开展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21 08:51
[字体:  ]

自入梅以来,广德市供销社便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变化,狠抓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措施的落实。近期,广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做好防范强降雨工作的紧急通知,市供销社立即响应,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做好隐患排查和处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2.png

为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71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防范应对持续降雨天气工作。会上,李刚同志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防范强降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市供销社全体工作人员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领导、全面排查隐患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做到早谋划早安排。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png

会后,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及安全生产责任分工,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分片区前往流洞、独山、新杭、下寺、杨杆等地,开展市供销社剩余资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张贴警示通告,采取有效措施实时掌握安全动态,强化值守,做好安全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