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海龙集团:聚力同心购 脱贫攻坚“GO”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7-15 09:35
[字体:  ]

7月1日,抖音直播间里一场妙趣横生的带货正在火热进行,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海龙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兴灵作为带货嘉宾走进直播间,主持这场直播的是拥有千万级粉丝的专业主播王不凡和王威子。这是由海龙集团联合海淀街道党工委、嘉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携手海龙集团入驻企业共同举行的“聚力同心‘购’,脱贫攻坚‘GO’”直播带货扶贫活动。海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志青、嘉观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毕文胜及海龙集团入驻客户代表秦臻跨界担任带货嘉宾,“一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纯天然野生蓝莓果干、营养健康的薏米、来自原产地的藜麦面条……通过主持人绘声绘色的精彩推介,一件件来自贫困地区绿色有机无污染的优质农产品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本次直播活动中推广的19种特色农产品分别来自河北张北县、阜平县,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以及北京延庆区屈家窑村,四位跨界带货嘉宾与两位专业主播通过现场制作、品尝试吃等形式,详细介绍了野生蓝莓果干、薏米、小木耳、玉米碴、藜麦面条等8种扶贫产品,用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带货形式将这些散发着原产地乡土气息的美食热情地推荐给消费者,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购买。直播带货扶贫活动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网友纷纷点赞留言、下单购买,为贫困地区乡亲们献上一片爱心,更有新东方、学而思等知名企业慷慨支持,积极参与团购,使本次直播活动更加火热。统计显示,本次活动观看直播活动者共有1167万人次,同时在线观看超过11.4万人次,线上成交额突破18万元。

活动当天,主办方在海龙大厦、潘家园大厦、星宇商贸大厦、互联网金融中心、创业公社、香山超市、环山千禧超市等地共设立了7个线下分会场,开展农产品现场宣传推广,海龙集团各部门共产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变身为扶贫农产品宣传员,热情地向消费者进行推介,耐心地为现场群众讲解这些农产品的产地、特点和效用,过往群众驻足聆听,纷纷扫码下单。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关键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挑战。海龙集团党委勇于担负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建党99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市社党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践行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宗旨,联合属地政府、入驻企业,广泛动员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举办直播带货扶贫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建党99周年献上了供销合作社人、海龙人的一份特殊礼物,为脱贫攻坚贡献出一份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