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陕西省社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3
[字体:  ]

7月3日,陕西省供销社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就供销社规划编制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会权主持会议。

省供销社经济发展处负责人宣读了《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解读了“十四五”规划的初步框架和任务分工。参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研讨、补充和修改。

杨效宏指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对引领全系统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效宏强调,规划编制工作要着眼于服务“三农”大局、创新思维,坚持长远谋划、注重实效,既体现规划的宏观性、战略性,也突出规划的可操作性、可推广性,为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杨效宏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为规划编制工作夯实基础;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立足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实际,在充分调研、多方论证的基础上,注重与相关部门衔接;三是突出供销特色,坚持为农服务这个核心,重点解决如何与农民联系更紧密的问题,通过发展合作经济的方式,体现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

省供销社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