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党建引领助脱贫,结对共建聚合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0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推动城乡党组织互助互学、互促互补,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近日,县供销社受邀参加西阳村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会上,县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高邦根同志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党课报告。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供销社综合改革验收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要坚决打赢综合改革攻坚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职守甘奉献,为党为民做实事。要强化政治担当,站稳人民立场,毫不懈怠团结带领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激发贫困群众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解决好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西阳村是县供销社的结对共建村,为进一步实现优质党建资源共享基础组织建设互促夯实党建基础,凝聚扶贫合力,县社将继续支持西阳村基层组织发展,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试点开展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发挥“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户)”模式优势,力推西阳村特色产业发展,提升帮扶实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