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泾县供销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8
[字体:  ]

七月的阳光,绚丽多姿,热情奔放。

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折射光芒。

庆祝党的99岁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近日,泾县供销社党总支在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勿忘革命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党员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回顾了新四军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更全面、更直观、更细致地了解和学习皖南事变的经过,时刻提醒大家勿忘革命历史、传承民族精神,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章霞同志“大爱”、“丹心”、“清风”等方面给党员同志们详细讲解了新四军战士们在云岭的种种英勇事迹。之后还给各位党员上了一堂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铁军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通过幻灯片里的一个个小故事向大家展示了新四军的“五铁”精神。一堂生动的初心党课让党员同志从中汲取了充足的营养,提振士气,领航前行。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砥砺前行有着深远的意义。

三、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镜,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实筑牢筑紧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的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坚持廉洁自律,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四、回顾半年工作,描绘供销蓝图

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高邦根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作了半年工作形势通报2020年上半年县供销社积极迎接困难挑战、抓住战略机遇、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下一步将在抓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根据市委深化改革要求,重点围绕两条主线开展工作一是建立完善供销社“三会”运行机制;二是围绕构建双线运行机制,推进泾县供销商业有限公司实体化运作。县社将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培育、壮大基层供销社,试点推行“村社共建”,着力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强化基层社与农民在组织上和经济上的联结,着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泾县供销社党总支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感,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上,用实践擦亮初心底色,共同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